close

 DSCF1351.jpg

從江戶東京建築園離開, 小迷路,問路人之後,

坐車來到惠比壽站,

 下車繼續迷路XD,問了店裡的先生,

終於讓我們找到惠比壽啤酒博物館,

DSCF1354.jpg

來看惠比壽大叔釣魚!

喔不,是參觀啤酒博物館,

博物館是無料參觀的,往樓下走,

就會看到這紅紅的地毯,我喜歡這個釣到大魚的阿伯,

DSCN9977.jpg

 

氣勢很驚人的釀酒設備!!

DSCN9979.jpg

 

lb  

裡頭展示了不同時期啤酒瓶,

以前的瓶子很好看耶!

玻璃瓶.jpg

還有啤酒箱,玻璃杯,

為什麼我覺得以前的比較好看?!

以前的啤酒從這個長得很像天空樹的東西流出來的

酒杯.jpg

 

lb

 

DSCF1369.jpg

 接著來試飲囉!

花400買一個代幣,

在上面的櫃檯點一杯你喜歡的,還有下酒菜唷!

我點了一杯『琥珀ヱビス

這好像是紀念館人氣第一!

買酒啦.jpg

 

小獅不勝酒力,由我上場代打,

我記得好喝、很順口,然後就沒印象了(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啤酒好棒!.jpg

 

咕嚕咕嚕,好好喝!

如果不是因為等一下就要吃晚餐,應該要來點小菜XD

乾杯!!!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乾杯.jpg  

lb

走出博物館,惠比壽花園廣場的點燈都亮了,很美麗,

開始有聖誕節的氣氛,就在這時後,

我很遜的跟小獅說,我有點頭暈,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微醺』嘛?!

(我想一定是因為沒吃東西就喝的關係,一定是這樣!)

DSCN0017.jpg 

很Lucky的我們,剛好遇到Baccarat水晶吊燈第一天點燈,

真的很美,加上我頭暈暈的看起來更美了,一片迷濛XD

十一月初的花園廣場就很有聖誕節氣氛,

還有很多很美的聖誕樹,作為一天完美的結束。

DSCN0008.jpg

 

 

[相關資訊]:

ヱビスビール記念館(惠比壽啤酒博物館)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恵比寿4-20-1 恵比寿ガーデンプレイス内

營業時間:11:00~19:00(最終入館時間18:30)


[交通路線]:武藏小金井(JR中央線)新宿(JR山手線)恵比寿 

 

arrow
arrow

    tomor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