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74 

 

這應該是有始以來最不拖稿的一篇文章

今早面對著入冬有始以來最強的冷氣團,

著實讓我在暖暖被窩中猶豫了一下,但還好我出門了~

準備出門搭火車時,貨運大哥(我的書XD)又打電話來說找不到我家,

一陣手忙腳亂之下,忘記帶相機了,

只好靠著我的不智慧手機記錄這一天~

 

l1 

 

約莫中午時分到達高雄,先到金溫州大餛飩填飽肚子,

好友帶我來的這家店,餛飩、炸排骨、麵都很好吃~

捧著肚子散步往駁二前進,欣賞『濱田英明的家庭相簿』攝影展,

應該是從the big issue no.13(赤子)上認識這位攝影師的,

被他的風格吸引,也被兩個可愛的小孩吸引,真的超級可愛的~

現在越來越覺得,攝影是把當下瞬間的一切留下來的一門藝術,

無關乎設備、技術的好壞,就算構圖、光線...等不好,

還是會被感動,可以感受到其中的情感,

而我尚在摸索中(離題好遠阿~)

 

l1

 

小花花 

從facebook上知道小花花營業到這月底的消息後,

一直盤算著一定要再來一趟,

雖然來的次數十隻手指頭數的出來,

但每回來高雄一定要來坐一下,

喝杯茶、吃蛋糕、帶一包小餅乾走,

在這裡度過了數個靜謐的午後,

小餅乾兔子看起來還是很有精神,

下次見面應該就是在台北了吧!

小花花2 

走路走到好熱的我與老妹,

各點了杯去冰的飲料(紅茶&蓮藕茶),不然我好想喝熱的蜜香紅茶

一塊咖啡重乳酪一起分享,很渴的我們還喝了很多杯水

配著我的<<小鎮生活指南>>,

在常坐的位子上,很舒服的一段時間,

出店門前還一直念念不忘的多看看著裡,

下次來~應該不是這樣了

 

l1

 

撥撥橘 

 

由小花花散步前往撥撥橘,

玻璃門上的彩繪好可愛,到處都有小喵的蹤跡,

聖誕樹上掛滿小魚,對喵兒來說應該是最棒的聖誕禮物,

胖臉兒也帶上聖誕帽帽了耶!祝大家平安夜快樂!

 

l1

 

本東咖啡 

在撥撥橘寫完明信片後,漫步到不遠的本東咖啡吃晚餐,

酥香脆的番茄火腿喵福,好好吃~

雖然天氣很冷,還是想吃冰淇淋,巧克力的好香好濃,

下次想來試試山番荔,很好奇他的味道?!

熱紅茶的馬克杯也超可愛的,

我難得喝了拿鐵,好CUTE的拉花,

一點點美中不足的是咖啡有點不夠熱,

不過無妨它的美好,

離開之前拍了店面,冷冷的寒風中,

感覺在這裡充滿了很多溫暖,

結束了一天充實開心的高雄小旅行

 

illust2362_thumb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r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