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片1 

 

這一張半手工的名片終於出爐了~

設計的重點還是我愛的綠色與青蛙,

喜歡墨筆的筆觸,所以用墨筆繪製圖案,

影印圖案後用香蕉水轉印在橡皮擦上,

(PS.第一次用香蕉水轉印,試了第二次才成功,水的多寡不是很好掌握,

   下次再接再厲!)

名片2

ㄎㄎㄎ,刻好囉!

看得出來有點兩光,因為玩珠珠後,很久沒練刀了,

手感都跑掉了,還是放出來傷害大家的眼睛,

最重要的前置工作完成~

名片3

用Publisher做好名片背面印出來,開始小女工產線,割割割...

這次用博士紙,表面有點凹凸不平,所以印出來有點掉漆,

偽裝是斑駁的美感好了XD (PS.下次改進!)

名片4

拿出刻好的橡皮章與印泥(感謝蘇馬力的贊助!),開始蓋蓋蓋...

名片5

正在晾乾的大夥,莫名的有成就感

名片6

最後要出動我的紙膠帶大軍(我發誓我很久沒有增加新成員哩!),

總是少不了他們呀!

名片7

又開始貼貼貼與割割割~

名片8

終於完工囉!選了很多種花樣的紙膠帶,

不同花色,完全不同的氛圍,我好愛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名片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
    全站熱搜

    tomor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