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858   

從赤沼搭公車下山到神橋,慢慢散步到車站,

第一站就是買清酒任務,但是我們兩個都不懂酒

DSCN9579 

經過吉田屋,酒的種類看起來很多,

走進去開始跟老闆詢問,老闆很可愛,一聽到我們說英文,

有點緊張地拿出手機打英文給我們看,

我們好奇的東看看西看看,請他介紹賣得最好的酒,

我對標示上的百分比有疑問,經由老闆解釋是米使用的百分比,

我還記得他說cut cut cut,加上手勢,我就懂了,

身體語言是最棒的語言!

小獅同學買了一瓶給小黑,一瓶給爺爺,

但名字我忘記了,請小獅補一下,

我也買了一瓶「七水」, 兩個人心滿意足的離開酒店~

DSCF0869

羊羹似乎是日光的名產,這家三ツ山羊羹有很多觀光客,

一起去瞧瞧,這種用竹皮包起來的鹽羊羹,看起來很特別~

DSCF0866

最後我買了這盒水羊羹,因為讓我很好奇,

口感與一般羊羹濃厚的感覺不同,是以往沒吃過的,

水嫩水嫩的感覺,這盒羊羹變成我往後幾天的宵夜,呵呵~

DSCN9599 

 

l1

  

DSCF0879

繼續往車站的方向走,路上也很多日光一筆龍的店家,

很奇妙的作品~

DSCN9584

路上逛進一間賣小東西的店,跟老婆婆聊天,

就是這個老婆婆跟我們說應該要三天才夠

但完全忘記拍店面的照片了XD

DSCF2022

我在老婆婆的店,買了小貓頭鷹的吊飾,

注意看,裡面還有一隻小貓頭鷹,真的好厲害,

這麼小的吊飾還能刻出兩隻貓頭鷹! 

DSCF0883 

途經一個小公園,有好喝的日光水,

二話不說,一定要喝喝看的呀!

DSCF0886 

好喝~冰冰涼涼,甘美的滋味!

DSCF0900

再不想回家的旅行終有結束的一刻,我們開始在車站附近覓食,

準備帶個鐵路便當在火車上吃,來個完美的ending,

我們倆從吃完早餐到要坐車回家,都還沒吃正餐,

只吃了冰淇淋跟餅乾,還走了很多的路,真的要幫自己拍拍手

DSCF0903 

最後買了雞肉便當,「看」起來很美味,

還有可愛的楓葉紅蘿蔔~

DSCF0906   

食後感:拌飯的雞肉過乾,其他還OK,還是嘉義雞肉飯比較好吃

DSCN9594

我在好奇心下,覺得應該要試試看這個檸檬牛奶(無果汁),

有檸檬香,甜甜的牛奶,稍稍安撫了旅程的疲憊~

回到淺草後,隨意晃晃,大部分的店家都已經關門了,

我們也累了,就早點回到JGH休息~   

 

[交通路線]:東武日光(東武日光線)→淺草(東京メトロ銀座線)→上野(JR京浜東北線)→西川口

l1

後記:我的七水在我弟一時手滑下,貢獻給地板了,無緣與大家分享飲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r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